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洛川廉政 >> 正文
洛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按照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县委9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洛川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911日下午,召开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主题教育“第一次”党课。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延宜同志主持。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杰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部署、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左陈平同志和党栋杰同志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和批示精神;李延宜同志解读了县委主题教育安排,并对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洛川县纪委监委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坚守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本次主题教育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学细研、准确领悟会议精神,自觉带着使命来学习、带着初心去贯彻,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程序步骤和工作措施搞清楚、弄明白,按照总支的统一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整改,提升工作。二是从严从实,把准目标要求。各派出纪检组、室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讨论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方案印发后,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丰富载体、突出特色、力求实效,坚决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每一个要求、每一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三是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做到“两不误”。要妥善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履职尽责的关系,认认真真搞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促进本职工作,狠抓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力戒形式主义,认真贯彻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十条措施”和市委“五条具体措施”以及县委相关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果乡清风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资源,深入宣传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经验,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大力倡导主旋律,积极弘扬正能量。


上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委启动第三批“以干代训”工作

下一篇:洛川县“多措并举”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取得实效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