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洛川廉政 >> 正文
洛川县纪委监委启动第三批“以干代训”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   作者:陈程程 崔雨莹   点击:

9月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批“以干代训”干部学习培训启动会议。

 


会上,县监委委员王旭明对第三批“以干代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本次“以干代训”应延续前两批“以干代训”工作的良好做法,学习总结他们的经验方法;要制定学习计划,持续保持超强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学习热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本次培训将坚持以强基础、提能力、全覆盖为总体要求,坚持以老带新、“以干代训”的方式,利用集中学习、自学、PPT讲授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纪检监察理论业务知识》《纪检干部工作务实手册》、新闻宣传、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

会议要求,第三批“以干代训”工作领导小组要协调做好“以干代训”相关工作,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端正心态,全力干、认真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次‘以干代训’机会非常难得,我会倍加珍惜,在接下来的6个月时间里,我将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坚持自学,并在业务科室认真实践锻炼,力争在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上得到‘双提升’”参加第三批“以干代训”的石头镇纪检专干崔雨莹表示。

 

上一篇:2020年中秋国庆致党员干部的一封廉政公开信

下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