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计划的公告
时间:2024/01/31  来源:   点击:

按照《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工作方案》安排,2024年1月26日至28日进行了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视频监控人员岗位(计划招聘6人)、监督执纪安全保障人员岗位(计划招聘4人)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现对招聘计划予以调整。公告如下:

1.核销视频监控人员岗位(6人)、监督执纪安全保障人员岗位(4人),已报该岗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岗位。

2.增加管理辅助人员岗位、文书档案管理人员岗位招聘计划各5人,增加后管理辅助人员岗位计划招聘8人、文书档案管理人员岗位计划招聘7人,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不变。

3.报名时间延期至2024年2月2日18:00

报名地址: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1号楼770

政策咨询:0911-7090770

附件: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岗位表


中共延安市纪委

2024年1月30日

· 附件【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岗位表.docx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