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时间:2024/01/3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市留置中心人员力量,提升留置中心工作质效,根据《延安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共计15名。具体条件见岗位表。

(二)招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

3.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证书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延安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延安纪检监察网https://yanan.qinfeng.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

2024年1月26日8:00至1月28日18:00。

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1号楼770,其后各环节时间和地点均以公告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及所需资料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前,报考人员在延安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报名所需资料包括: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报名所需相关证明。

3.资格审查

报名时招聘单位对所有报名人员年龄、学历等相关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覆盖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参加招聘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延安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由延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实施,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人选。

(四)体检

体检由延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实施,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依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六)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七)录取及聘用

公示期满后,拟聘人员分配至各岗位试用2个月,试用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报组织、编制、财政部门备案正式聘用。聘用人员与市留置中心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按年订立,并办理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薪酬待遇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延安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监督。应聘人员在各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相关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重要提示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考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二)本次公开招聘现场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规定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在延安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三)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填写本人有效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后续工作中能及时联系本人。因应聘人员所留电话号码错误、停机、限制呼叫、无法接通等与应聘人员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911—7090770(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附件:1.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岗位表

2.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中共延安市纪委

2024年1月23日

· 附件【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岗位表.xlsx

· 附件【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xlsx


上一篇:关于调整2024年延安市留置中心洛川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计划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公布洛川县纪委监委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反映问题方式的公告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