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洛川纪委监委“收假收心”,封闭学习全员培训
时间:2021/02/19  来源:   点击:

2月18日,是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县纪委监委抓早动快,迅速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县纪委监委常委扩大会议随即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恒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室主任,巡察办正、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恒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及重点项目开工视频会议有关精神。魏恒强调,这次会议突出了实、精、准、快的特点,要将刘国中讲话列入本年度纪委监委干部培训内容,充分学习,认真领会;各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室要迅速谋划今年工作,突出“实”和“准”,把全年的工作盘子拿出来,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做到心中有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纪委监委的政治监督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在确保案件数量的同时狠抓案件质量,突出监督实效,年底向县委及上级纪委圆满交账。会议决定,立即开设洛川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会议当场宣读了《洛川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工作方案》,成立了由7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学习班筹备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习活动的整体安排、组织实施、资料编印及学习考核等工作。学习内容主要是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五次全会决议、王明智同志在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洛川县委2021年工作要点、《洛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等。学习班各项任务完成后,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要主动出击,思考谋划2021年全盘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述职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切实把这次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高水平、推动工作的“加油站”。 要丰富本次学习内容,以准确把握中、省、市、县工作重点为核心,了解研究洛川政治生态,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学习。要发挥守纪遵规模范带头作用,以纪律考核为抓手,严格落实报备及考核制度。各参学干部要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思考,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七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本次学习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扎实有效。

上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委举办2021年第一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班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情况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