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情况
时间:2021/02/08  来源:   点击:

2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邵怀梅传达了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第巡察组组长王俊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审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委统一部署,2020年1015日至125日,委第巡察组对县审计局进行了巡察。委巡察组认真贯彻中省巡察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俊向县审计局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代表委巡察组向县审计局支部提出了点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县委巡察办主任邵怀梅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审计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及县委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审计局党支部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委巡察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县审计局负责人表示,审计局班子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局支部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任务分解,逐一落实整改。局支部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反馈会。县纪委驻财政纪检组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洛川纪委监委“收假收心”,封闭学习全员培训

下一篇:县委巡察办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