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委巡察办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4  来源:   点击:

2021年2月2日,洛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邵怀梅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明智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继东同志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中共洛川县委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洛川县委关于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县委关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找准巡察工作与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一是要明晰方向,真抓实干,确保2021年巡察工作开好局;二是要抓住关键,在重点工作中求突破;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工作精气神;四是要把全会要求贯穿到巡察工作中,自觉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活力,用全会精神引领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情况

下一篇:“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拧紧纪律“发条”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