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关于对四起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12/25  来源:   点击:

近日,洛川县纪委监委及部分乡镇、便民中心、部门党委对五起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老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吴艳平,20205月在检查中发现,分管领导吴艳平履职不到位,该院在慢性病贫困户享受健康扶贫政策覆盖率低,扶贫工作不力。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给予吴艳平行政警告处分。

2.槐柏镇仙姑河组组长宋仁平, 20202月,水政执法人员对槐柏镇仙姑河水源保护区进行河道清四乱执法检查发现,仙姑河水源保护区内有牛羊放牧污染水源的现象。槐柏镇党委给予宋仁平党内警告处分。

3.洛川县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李延虎, 20207月,交通管理大队3名辅警在城区查获郑某涉嫌酒驾,将其车辆暂扣,过程中郑某及其朋友与李延虎发生撕打,李延虎被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县纪委给予李延虎党内警告处分。

4.京兆社区服务中心卫生院副主任屈富荣,20175月至20205月,屈富荣将本人执业药师资格证注册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挂证领酬。县纪委给予屈富荣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国库。

 

上一篇:苏斌调研督导洛川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菩提:“三化”三措施 促推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