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洛川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反映问题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11/03  来源:   点击:

为保障党中央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按照中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目前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整治“一卡通”管理、使用、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反映问题。

1.来信反映方式:洛川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7400)。

2.来访反映方式:洛川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县纪委办公楼104室)。

3.电话反映方式:0911-3624120,12388。

4.网络反映方式:洛川县纪检监察网站、洛川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举报专栏。

问题反映尽可能具体,反映事实应当客观真实。对于以陷害他人为目的,故意捏造事实,无中生有,造成错告、诬告或重大影响的,将依纪依法进行处理。


上一篇:洛川县2020年-2021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项目政策公示

下一篇:9月份违纪违法问题通报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