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洛川县便民制度扎实推进
时间:2013/11/25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洛川县纪委监察局深入乡镇、社区、行政村,对今年全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中心社区便民大厅、村级便民服务室(代办点)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深入服务大厅、询问群众的办法,先后深入12各乡镇、4各中心社区、1各街道办,80个行政村对便民情况进行了解,通过检查各乡镇对便民服务建设都非常重视,便民中心建设相继展开并投入运行,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群众。但由于硬件设施和部分客观原因,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还有许多业务未纳入便民中心,村级便民服务室仍停留在宣传政策的基础上,还达不到预期效果。(纠风办吴晓龙)

上一篇:洛川县纠风办深入基层加强作风整顿

下一篇:强化基础保障 凸显服务宗旨 洛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启动运行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