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动态 >> 正文
魏恒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1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23日,洛川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以及当前执纪审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恒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自己近一段时间以来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认识、理解和体会,就如何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辅导。同时,就搞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从应把握的工作思路、方式、原则、任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全党十九大召开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纪委、县委已专门下发文件进行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务必把安排两个月时间的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党章对纪委的职责定位非常明确。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工作使命和职责,把握底线和原则,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纪检监察系统要发挥好专责机关作用,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同时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切实把握好底线和原则。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做到“八个融合”,坚决同违纪违规现象和不良作风做斗争。四是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安排工作立说立办,建立追责问责长效机制,加大执纪审查通报曝光力度,实现监督全覆盖。五是要善于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中学智慧,学方法,进一步拓宽视野,灵活工作形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承担责任,重点工作全部纳入考核管理。巡察工作要积极发现问题,切实发挥利剑震慑作用。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薛文辉主持。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各室、各派出纪工委全体人员以及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党历史上的警示教育

下一篇:锐说:领导干部应该还文艺一份纯粹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