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动态 >> 正文
洛川县:“清风荡漾洛川塬”廉政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12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11日晚7时,由洛川县纪委监察局主办、县纪委派出科教文卫纪工委承办的“清风荡漾洛川塬”廉政文艺晚会在洛川县中学操场拉开帷幕。简约大气的舞台背景,在现场灯光的辉映下显得典雅而庄重。舞台两侧的电子滚动屏,廉政警示语赫然醒目,更是凸显了这次活动的主题。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全县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办)部分干部职工,延安市一中、洛川县中学等学校的部分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洛川县委书记彭安季、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智、政协主席张明耀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晚会。
   演出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左新宏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清风荡漾洛川塬”文艺演出活动,主要目的是以廉政文艺的形式传播正能量,高唱正气歌,也是一次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思想和作风建设的再教育。左书记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演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的辐射效应,引导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我县的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这次文艺演出以廉政为主基调,节目形式多样,题材广泛。精选了歌曲《创业不易守成难》、配乐诗朗诵《永恒的主题,不朽的长卷》、小品《有事找村长》、快板《清风荡漾洛川塬》等13个节目,讴歌了新时代,弘扬了主旋律,宣传了勤廉榜样,传播了正能量。其中,由文化系统演艺公司选送的小品《有事找村长》,塑造了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基层村干部形象,该小品主题鲜明,情节精彩,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县幼儿园选送的诗歌朗诵《永恒的主题,不朽的长卷》,从正反两个方面反映了“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永恒主题,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大型舞蹈《中国梦》为本次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锐说:领导干部应该还文艺一份纯粹

下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察局宣教室组织召开信息员培训会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