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动态 >> 正文
洛川县纪委:多措并举 灵活形式 全力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时间:2013/08/3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今年以来,洛川县纪委、监察局始终坚持工作思路求新、工作形式求活、工作成效求实的原则,狠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整体工作扎实推进,成效凸显。
    一是以“果乡清风网”为主要平台,全面提升宣传教育工作实效。紧扣全国反腐倡廉最新形势及中央、中纪委主要领导重要言论和声音,紧贴年内市县重要工作部署,及时更新宣传板块。进一步充实和丰富内容,第一时间反映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最大限度的发挥廉政网站的引领、熏陶、辐射、警示等综合性功能。在全县开展的党政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治理活动中,编撰了专期动态信息。同时,印制了 “果乡清风”洛川纪检监察网站宣传彩页6000余份,分发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及农村,积极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关注、参与、监督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二是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教育对象,结合党内最新廉政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组织编印了500余本《洛川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学习读本》,促使干部廉政教育系统化、经常化。
    三是建立“企信通”廉政信息平台。以县级领导干部、乡镇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为主要对象,以廉政警句、廉政法规为主要内容,紧贴全县阶段性中心工作,坚持每周五定期编发廉政短信2-3条,经常性的警示提醒干部廉洁自律、严以律己。
    四是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共征集书法作品60余副,绘画作品10副,摄影作品15副。极大的陶冶了干部的思想情操,也使他们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同时激发了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洛川电力局开展“一书一片”廉洁从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群发廉政短信就全县防汛救灾工作纪律再重申、再提醒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