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县“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2/08/24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3日上午,洛川县纪委、监察局在洛川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清风伴我行”反腐倡廉演讲比赛决赛。县政协主席张明耀,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喜全,县委常委李小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左新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宏,县委常委陆友龙,人大副主任刘亚仁,政府副县长闫传祝、王亚玲、韩志民,政协副主席马文林、王宏卫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活动。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左新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在全县深入推进“学规定、保廉洁、尽职责、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县纪委、监察局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这种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大家廉政勤政、廉洁从政,真正体现新时期下党员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和政治本色,引领全县上下形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一个个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县纪委监察局自创配乐诗朗诵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又一次高潮。在场每一个听众深受震撼和教育。在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有六位选手通过生动而激情的演讲最终获奖。其中,自县水务局的王峰同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县国土局、博物馆的选手荣获二等奖,电视台、旅游局和苹果产业园区的选手分别荣获三等奖。最后,演讲比赛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而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据悉,县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在决赛之前专门安排了预赛活动,预赛中各乡镇和部门、单位一共有29名选手参加,最终脱颖而出的12名参赛选手取得了决赛资格。决赛活动中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政协、县委党校、文化局、文联等专业人员作为现场评委,并设置了首席评委,体现了比赛的公平性,保证了本次决赛取得了预想效果。

上一篇:老庙镇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又添新亮点

下一篇:我县“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