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洛川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时间:2024/03/12  来源:   点击:




       3月12日,洛川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全力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工作,自觉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洗礼,教育整顿效果突出、作用明显。

       会议要求,聚焦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久久为功。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好“五学联动”机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铸于魂、融会于心、见之于行。聚焦铸牢忠诚,在纯洁思想上久久为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强化监督,在严管厚爱上久久为功。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和违规饮酒规定,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严管厚爱结合,做实干部关心关爱。聚焦担当尽责,在敢斗善斗上久久为功。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敢于斗争的战士,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新征程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洛川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亮实绩 鼓干劲 谋新篇——2024年度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洛川县税务局 “三学联动” 提升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实效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