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岁寒情深 关爱暖心——洛川县纪委监委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来源:   点击: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1月29日至2月2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慰问了本系统离退休干部、在外办案人员和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庙镇板胡村,慰问组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就业和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同时,勉励驻村干部扎实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活动中,慰问组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以及县纪委监委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新做法、新举措、新思路,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让人感到欣慰,今后一定坚持退休不褪色,不遗余力的关注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环境发挥余热。

      在看望外出办案干部家属时,慰问组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促膝交谈,了解家属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外出办案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传达组织的关心关爱,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室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