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洛川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规范》考试
时间:2020/09/08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规范学习考试的通知》的要求,2020年9月7日晚,洛川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规范》闭卷考试。


考试前,党支部书记折庆平同志强调,作为一名银行人,时刻要自重、自省、自警,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守住底线。本次考试考察我行员工对清廉从业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要求是全行人员参加,全程采取闭卷形式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加强了我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员工政治站位,强化全体员工思想觉悟、政治觉悟。为着力打造邮储银行延安市分行“清廉、诚信、合规、公开、为民”的靓丽名片,为构建延安清廉金融文化品牌贡献力量!

上一篇:土基镇纪检监察“三化”建设再发力

下一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川支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