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基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增强镇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8月17日,土基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站所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细做实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等六方面组织学习并传达了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负责人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守纪律、懂规矩、顾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又严又实的标准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不敢跑偏道、走错路,切实增强新时代责任感的决心;三是要以制度建设为依托,通过查改问题修订和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形成纪律作风整顿的新常态。

最后,会议还对防汛、卫生改厕、苹果营销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川支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凤栖街道办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专项整治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