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洛川县烟草专卖局紧抓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99,洛川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根据省、市局纪检监察部门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的具体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始终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四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坚定转变作风的信心和决心,做到整治“四风”执行纪律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带头践行遵守廉洁从业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早提醒、早打招呼,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错纠偏。

会上,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真正做到规矩纪律意识入脑、入心、入行。通过QQ工作群推送提醒警示信息,制定下发专题通知,明文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酒席,严禁赌博和变相赌博,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收受和赠送红包或礼品等,严明作风纪律,强化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据悉,节日期间该局将成立作风纪律专项督查小组,通过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全面加大执纪惩处力度,同时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快、顶格处理,绝不姑息,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作风纪律有关规定落地生根。

上一篇:洛川法院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中国邮储银行洛川县支行组织学习关于严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