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洛川廉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赴县审计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31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更好地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工作水平,52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赴县审计局开展了业务交流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参观了单位机关建设、了解了审计局各股室的工作职能、职责。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韩明斌同志就该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重点介绍了干部学习、审计业务工作开展、与县纪委监委在完善协作沟通、机制线索移送工作开展、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随后,审计局部分股室负责人和县纪委监委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的协作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才能真正有效形成反腐败合力。


  最后,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延宜同志指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两个单位的沟通协作,基本达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借鉴县审计局的好做法好经验,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把所学的知识、所掌握的技能真正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上;二是要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和其他业务工作中多学习审计部门做审计报告的细致、专研精神,遇到问题及时推敲,通过不断探讨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机关各项制度,做到洁身自好、顾全大局、令行禁止。

 

 

上一篇:学法知法守法 深化《监察法》运用 ——洛川县纪委监委邀请省纪委专家举办《监察法》专场培训会

下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察委:紧盯“2019.1.9”专案 聚力破“网”打“伞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