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洛川廉政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伟一行来洛督导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
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58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伟,案管室主任罗鹏高,党风室负责人吴晓斌一行三人来洛督导我县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恒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杰和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党栋杰汇报了第一季度党风政风追赶超越考核指标研判情况,并就我县第二季度追赶超越工作目标重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魏恒同志在汇报的基础上,分析回顾了2017年、2018年和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指出了我县第二季度及后半年的工作方向:一是县纪委监委及派出机纪检监察组要落实全员办案要求,加强业务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二是各派出机构要围绕16项考核指标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推动各部门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真正实现“抓两头促中间”的目的。三是注重《监察法》的运用,加强对属地部门单位的廉政警示教育,加大对属地管理单位的监管力度。

  市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罗鹏高、党风室负责人吴晓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洛川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李建伟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本次督导工作是对洛川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他指出洛川县纪委监委工作态势良好,一年一个台阶,各项工作优势明显,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存在问题找的准确,值得充分肯定。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李建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考核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精准把握省市考核指标、政策,认真查找存在问题,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做到“两保一补充”,杜绝出现考核指标“零查处”的问题。四是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层层传导压力,解决“干坏干好一个样”的问题。要对组织负责,对于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该问责的问责,该调整的调整,调动全部工作力量,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工作

下一篇:洛川县纪委监委与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纪委进行业务工作对接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