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安市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监督曝光 >> 正文
关于对七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09/04  来源:   点击:

近日,县纪委监委及部分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委对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槐柏镇杨柳渠村党员魏延明,202072112时许,在槐柏行政村杨某家中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722日,被洛川县公安局槐柏派出所给予罚款肆佰元行政处罚(洛公(槐)行罚决字〔2020〕第217号)。槐柏镇党委给予魏延明党内警告处分。

2.槐柏镇杨柳渠村党员赵锋,202072112时许,在槐柏镇槐柏行政村杨某家中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722日,被洛川县公安局槐柏派出所给予罚款肆佰元行政处罚(洛公(槐)行罚决字〔2020〕第217号)。槐柏镇党委给予赵锋党内警告处分。

3.交口河镇安善村安善组组长李文举,该村2018年总字第2号记账凭证清单中显示,35日虚列墙体标语支出1200元,315日虚列买绿化树苗支出800元,共计2000元,用于个人日常支出。县纪委给予李文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2000元上缴交口镇农经站。

4.石头镇史家圪崂村人史清俊,20195月至7史清俊多次在石头镇新城社区锦城小区王某家中进行赌博。2019920日,被洛川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洛公(治)刑罚决字2019〕第442县纪委给予史清俊党内警告处分。

5.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张斌2019111215在凤栖街道办东关行政村城关一队高某家进行赌博。1113日,被洛川县公安局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洛公(治)刑罚决字2019〕第570号)。县监察委员会给予张斌政务警告处分。

6.老庙镇桥子村党员赵建虎,20203248时许,在老庙镇桥子村“建虎冷库”处,与村民赵某因琐事双方言语不和,发生肢体冲突,被洛川县公安局处以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洛公(老)行罚决字〔2020〕第198号)。老庙镇党委给予赵建虎党内警告处分。

7.石头镇南岭固村三组组长张俊明,20208防汛期间仅用微信群动员群众开展防汛,不能认真入户排查,没有安排并组织人员疏通水路,致使本组区域内道路多处塌方;在本组村民李某窑洞出现可预防险情时,其他干部及时到达现场开展受灾救援,张俊明擅自脱离工作岗位。石头镇政府给予张俊明行政警告处分。

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讲规矩、守纪律,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对履责不力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加大问题查处力度,使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硬起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郭文思减刑案暴露的司法腐败

下一篇:关于对五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

中共洛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洛川县监察委 主办
电话:0911 3622110 E-mail:lcxjjw@126.com 邮编:727400
陕ICP备09014210号